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09:57

抖音打击“滥用抖币福袋抽取实物” 4592个直播间被处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近日,抖音直播发公告称,将加大力度打击“滥用抖币福袋抽取实物”的违规行为。 11 月至今,抖音直播共处罚 4592 个直播间,封禁抖币福袋权限账号 2960 个。

公告指出,“抖币福袋功能”旨在满足主播日常回馈粉丝,活跃直播间互动氛围等需求,平台严厉抵制利用抖币福袋进行实物抽奖的行为。

抖音直播表示,如主播在直播过程中违规使用抖币福袋抽取实物,一经发现,平台将根据违规程度给予警告、中断直播和封禁抖币福袋权限等处罚。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抖音累计处罚违规创作者97. 1 万人,其中百万以上粉丝的有 8484 人,1. 1 万人被永久关闭电商权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