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09:31

通用汽车计划将机场地面支持设备电动化

通用汽车(GM)一直在大力推动电气化。这是有道理的,并且到目前为止,人们从这家汽车制造商那里看到的东西都是很酷的。但GM并不满足于只做电动版的悍马和凯迪拉克,根据GM于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公告,它还着眼于其他不太明显的市场。

那么是什么市场呢?--整个售后市场的电动改装,还有像船舶推进、公路和非公路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有趣的机场支援车辆。

为什么说机场辅助车辆的电气化是有趣的?世界各地机场每天使用的大多数行李和货物牵引车和皮带装载机都是由汽油或柴油发动机驱动的,并且人们并不总是在谈论最先进的、超级高效的小排量发动机。相反,它们通常是相对粗糙的发动机,因为可靠性、低维护需求和易于服务而被选中。

然而将这些发动机转换为电力动力是一种不费吹灰之力的事情。而电力驱动系统能够提供巨大的扭矩,并且由于运动部件较少,这使得维护成本低,,此外,由于电力比汽油或柴油便宜,运行成本也低。

不过GM不会自己建造电气化的支持设备,相反,它将会向一家名为Powertrain Control Solutions的公司提供组件,该公司将跟Textron Ground Support Equipment, Inc合作。

目前还不完全清楚这种特殊的合作关系何时会产生结果,但显然会让很多人感到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