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08:00

“Apple Together”将于12月24日组织苹果办公室和零售员工进行罢工

据AppleInsider报道,一群苹果公司员工计划于12月24日(周五)在该公司的零售渠道、AppleCare和公司办公室组织一次罢工,要求改善工作条件。这次罢工是由Apple Together组织的,这是一个由苹果员工组成的团体,以前曾用#AppleToo的名称来表达对苹果公司工作环境、骚扰和性别歧视的不满。该组织将自己描述为“将苹果公司的零售和AppleCare员工联合起来改变”该公司。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员工将参加罢工,但该组织要求消费者避免在商店或网上购物,以努力“要求苹果维护其形象”。

随着罢工的进行,Apple Together运动最近还发布了一个网站,为想要组织和讨论其挫折的员工提供资源和Discord频道。

“苹果公司以其对多样性、公平和每个人都能完成其最佳工作的环境的承诺而自豪,”该网站写道。“但是,对于我们现在和以前的许多队友来说,苹果公司没有达到这个目标,所以我们腾出空间,用#AppleToo分享这些故事。”

该组织也仍然通过其在Medium上的#AppleToo故事账户接受有关工作场所条件的第一手资料。

Apple Together 最早于 8 月以#AppleToo 运动的形式成立。在短短四天内,该组织收集了约500个关于骚扰和其他工作场所问题的故事。

据报道,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正在调查苹果员工提出的至少两起投诉。NLRB还在调查解雇直言不讳谈论工作场所条件的苹果员工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