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22:46

对标小米12 Pro!realme GT2 Pro爆料:3K屏加持 深泽直人设计

今天,小米公布了小米12 Pro的一项重要参数:首次采用第二代LTPO显示屏,实现了智能动态刷新率调节,堪称是目前手机屏幕的天花板”。

更重要的是,小米12 Pro屏幕赢得了全球屏幕测评机构DisplayMate A+级专业认证,也同时获得了15项新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2 Pro竞品realme GT2 Pro也采用了第二代LTPO显示屏。

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在与网友互动式透露,realme GT2 Pro采用3K分辨率、第二代LTPO显示屏,这将是realme史上屏幕最好的高端旗舰。

更重要的是,realme GT2 Pro有一个版本是由日本知名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设计。

此外,realme GT2 Pro首发生物基环保材料。官方称生物基制作原料来源于纸浆等可再生原料,可减少63%的碳排放。

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透露,realme GT2 Pro拥有极致的设计、极致的性能和极致的影像体验。

该机将于1月4日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