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9:16

25万你买吗?鸿蒙汽车华为线下门店销售:续航1242公里

今天下午的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正式发布了首款鸿蒙汽车赛力斯联手打造的AITO问界M5

余承东表示,随着产业智能化的发展,汽车已经从单纯的代步工具发展成为集出行、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第三空间。

我们把华为30多年来在ICT领域积累的技术,赋能汽车产业,帮助AITO打造一款智能豪华SUV。

它首次搭载全新的HarmonyOS智能座舱,为大家创造一个可移动的智慧生活空间,带来更舒适、流畅和智慧的全新智慧出行感受。

视频

据悉,AITO问界M5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其1.5T四缸增程器3.0一升油可发3.2度电,满油满电情况下车辆可实现CLTC工况续航1242公里。支持L2+自动辅助驾驶、V2L反向充电等配置。

新车首次搭载全新的HarmonyOS智能座舱,让车辆能够与人、手机、智能家居、智能手表等进行无缝流转,支持语音交互、智能的小艺建议、车载地图Petal Maps、全能数字车钥匙等智能化体验。

该款车型还搭载了HUAWEI SOUND音响系统,搭配华为音乐、华为视频内容。AITO搭载了华为专为智能车载场景打造的华为应用市场,用户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下载更多第三方应用。

售价方面,AITO问界M5后续标准版预售价25万,四驱性能版预售价28万,四驱旗舰版预售价32万。

2021年12月23日起,陆续在118个城市500家华为门店展示,2022年1月20日起开启试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