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8:46

MIUI 13来了!小米MIUI公告:部分机型开发版公测权限要调整

12月23日,据小米社区MIUI公告君消息,由于为配合安卓12软件系统架构变更,将会对部分机型开发版公测权限调整。

官方表示,部分机型开发版公测权限,将会在恢复更新后的版本中,调整为开发版内测权限,非常感谢米粉朋友们在测试版本中的积极表现。

本次权限变更包含以下机型: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Redmi K40 Pro、小米11 青春版、小米10S、Redmi K40、小米MIX 4。

据此前消息,MIUI 13系统亮点包括虚拟内存、自定义通知管理、浮动小组件、新的系统动画和主题、新的电池管理、更强大隐私保护等。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王化日前表示,MIUI 13这两天就要封包了。小米12或将直接出厂预装,同时将会是稳定版系统。

据悉,小米将于12月2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将正式发布,而MIUI 13也有望同台亮相。

昨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感言,感谢米粉朋友一年以来的关心与意见反馈,同时指出快,更稳,还有即将到来的小米12和MIUI13,是我们交给大家的答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