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8:16

iQOO 8 Pro“手机屏幕”称号要给iQOO 9了!官方开始预热

今天,iQOO手机官方微博为新旗舰iQOO 9系列预热。

iQOO手机官方表示,iQOO 8 Pro的屏幕天花板称号要交给iQOO新旗舰了,新旗舰的屏幕将会带来新的突破。

众所周知,iQOO 8 Pro全球首发第二代2K E5超视网膜屏幕,带来钻石级视觉体验,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手机屏幕,堪称手机屏幕天花板”。

这块屏幕不仅采用了最新的E5材质,还应用了LTPO无级变速技术,能根据手机应用场景智能切换帧率。

比如在游戏场景下,它会保持较高的帧率,从而使画面过渡更自然。而当用户在看小说、刷视频的时候,它又会降低手机帧率,真正实现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降低屏幕功耗。

可以说,iQOO 8 Pro的2K 120Hz屏幕不仅实现了优秀的显示效果,还兼顾了省电。

如今iQOO新一代iQOO 9系列即将登场,它将在iQOO 8 Pro屏幕的基础上带来新的突破。

不仅如此,iQOO 9系列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平台,支持120W超级闪充,在屏幕性能方面均达到了业界天花板级别,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