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8:00

江波龙推出FORESEE商用DDR5内存新品

近年来,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与推动。而随着 JEDEC 于 2020 年 7 月 14 日发布了 DDR5 内存标准,标志着全行业也在迅速向新平台转型。为了推动广泛的商业应用,在存储行业拥有 22 年资深经验的江波龙(longsys),也于近日推出了基于 FORESEE 品牌的 DDR5 U-DIMM 产品线。

(来自:longsys 官网)

DDR5 带来了一系列重要的改进,能够为下一代服务器提供更好的性能、同时降低了功耗。其它规格包括 DDR5-4800 的传输速率,带宽较 DDR4-3200 提升了 50%,电压也从 1.2V 下调到了 1.1V 。

除了增强稳定性的片上 ECC 纠错功能,FORESEE 商用 DDR5 内存还支持 16n 预取、同块刷新(SAME-BANK REFRESH),以及在单条内存上划分了两个独立的 32-bit 通道以提升并发性能。

此外 DDR5 规范还将电源管理芯片(PMIC)从主板端挪到了内存 PCB 上。

FORESEE DDR5 内存新品,主要提供了 16 / 32GB 两档容量。

自 2011 年成立 FORESEE 这个工业存储子品牌以来,江波龙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存储解决方案,目前已涵盖 DDR4 SO-DIMM / U-DUMM / VLP U-DIMM,以及 DDR5 U-DIMM / SO-DIMM 。

展望未来 5-10 年,FORESEE 还将继续深耕 DDR5 产品线,以进一步推动其在 PC、数据中心、超算、企业服务器等领域的应用,不断为工业客户提供更好的存储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