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7:46

双屏设计标杆!华为P50 Pocket外屏支持鸿蒙卡片:可直接支付、导航

今天下午,华为推出了首款纵向折叠屏旗舰华为P50 Pocket。

与传统折叠纵向折叠手机一样,P50 Pocket也采用了内外双屏的设计,但是却带来了与此前产品完全不同的功能和玩法,可能是小尺寸副屏的天花板级别。

首先,华为P50 Pocket副屏创新式的采用了圆形小屏幕,视觉上与圆形的三主摄模组几乎一致,组成了P50系列标志性的双圆环设计,华为专门为这个外屏设计了丰富多元的官方动态主题,同时还支持用户自创作折叠壁纸,随开合而跃动。

同时,这个小屏还能够实时的显示诸多信息,无需开盖,即可实现通知、日程、日历、音乐、天气、支付等主要功能的操作,便捷读取重要信息。

得益于鸿蒙多屏流转的加持,华为P50 Pocket副屏还具备随心流畅的内外屏接续体验,在消息通知、拍摄、播放音乐和接打电话等时刻,让使用体验更便捷。

此外还具备丰富便捷的鸿蒙卡片,使用外屏的华为钱包卡片,可一步调出银行卡、门禁卡等。还支持支付宝、高德地图、美图秀秀等第三方应用。

不用翻开手机就能一步调出银行卡、交通卡、车钥匙和门禁卡等,直接获取想要的信息,更快获得服务支持。同时可以支持诸多三方应用在外屏的快捷使用。

对于常规的小屏+后摄自拍功能同样没有缺席,甚至还能结合超光谱影像技术,带来实时检测皮肤状态,能识别出皮肤状态、防晒效果,以及卸妆状态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