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7:16

一图看懂华为MateBook X Pro 2022笔记本:PC与移动设备一拉即合

今天下午华为正式推出了MateBook X Pro 2022笔记本,这是一款针对高端商务市场而生的轻薄本,外观设计、屏幕、处理器、散热等全面升级,更是首发了超级终端功能,让PC与其他移动设备智能互联,售价9499元起。

MateBook X Pro 2022笔记本这次升级了全新的模具,屏占比达到了92.5%,尺寸增加到了14.2寸屏,分辨率提升到3120x2880,支持90Hz高刷,除了100% sRGB色域之外还是华为首款P3色域笔记本,两种色域可以自由切换,同时两种色域下色准的E<1,色彩还原精准,适合专业用户。

硬件配置也全面升级了,处理器上了11代酷睿,最高可选酷睿i7-1195G7处理器,整合Xe锐炬核显,16GB LPDDR4X内存,最高1TB PCIe硬盘,还有60Wh大电池及90W快充,HUAWEI SOUND 6扬声器+4麦克风,支持4个全功能USBC接口、3.5mm耳机接口等,支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双重安全认证。

软件方面,除了之前已有的多屏协同、移动APP等之外,还带来了AI隔空手势操作及超级终端等新功能,打通了PC与其他移动设备的生态藩篱,可以在电脑上管理、操控手机、平板、无线耳机、音箱、打印机、智慧屏甚至华为显示器等等,使用简单,功能强大。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2笔记本的价格也提升到了9499元起步,最高12499元,定位比较高端,详细的功能可以参考官方的一图看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