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7:02

Rookie成为LPL本地选手 并官宣加盟深圳V5战队

今天下午LPL联赛官方正式宣布Rookie选手(SONG UIJIN)成为LPL本地选手,同时在今天下午V5战队也宣布Rookie的加盟,在2022赛季开始,Rookie将代表V5战队出战LPL联赛。

LPL联盟表示,对资料的审查无误后确认通过申请,Rookie选手LPL赛区选手身份资格将于 2021 年 12 月 22 日正式生效。

自生效日起,Rookie选手将失去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 Korea(“LCK”)赛区选手身份,未来Rookie选手若希望重新获取LCK赛区选手身份,将需要符合LCK规则及通过LCK官方的审核。

V5战队也在今天下午官宣宋义进(ID:Rookie)与深圳V5 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协议,以自由人的身份正式加盟战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