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6:43

华为智能眼镜发布:搭载HarmonyOS 售价169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 消息:今日,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在介绍完了华为智能手表Watch D之后,华为智能眼镜随即登场。

光学镜款 1699 元,太阳镜款 1899 元, 12 月 23 日下午18: 08 分全线开售。

在配置方面,作为首个搭载鸿蒙HarmonyOS的华为智能眼镜,外观采用了可更换镜片的设计,支持镜片磁吸替换,能够一框多用;同时还支持颈椎健康功能,低头时间过长能够自动进行语音提醒,预防颈椎问题。

语音硬件方面,华为智能眼镜搭载了128mm2大振幅扬声器宽阔立体声场,防漏音设计可以最多减少15dB漏音,双MIC抗风噪设计,户外拾音更清晰。

此外,华为智能眼镜满电最高可达16小时综合佩戴续航,磁吸充电方式,充电10分钟,聆听80分钟,随心佩戴,眼镜随时在线。IPX4防水等级,不怕突降风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