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6:31

华为P50 Pocket发布:纵向无缝折叠设计 支持荧光摄影 售8988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12月23日消息,华为于今日下午举办冬季新品发布会,推出折叠屏手机新品华为P50 Pocket。可实现机身的无缝折叠,后置镜头支持荧光摄影功能,售价8988元起。

在外观上,华为P50 Pocket延续了P50系列的万象双环设计。P50 Pocket在展开后的厚度为7.2毫米,宽75.5毫米,重量为190克。P50 Pocket采用了华为新一代的水滴铰链,可以实现机身的无缝折叠,折叠后的机身可以厚度为15.2毫米,官方称在展开后屏幕的平整度提升了28%,同时铰链的抗冲击性能提升62%,抗极压性能提高33%。此次P50 Pocket共有晶钻白、耀石黑,以及艺术定制版三种配色。

华为P50 Pocket正面采用了一块21:9比例的6.9英寸折叠屏,支持10.7亿色现实、120Hz刷新率以及1440Hz高频PWM调光。同时P50 Pocket屏幕采用了防反光纳米光学膜,华为称屏幕反射率相比iPhone 13 Pro Max降低了56%。

在影像方面,华为P50 Pocket延续了P50系列的计算摄影技术,后置采用了一颗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一颗3200万像素超光谱摄像头,同时配有激光对焦传感器以及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支持荧光摄影模式等功能。除内屏的前置镜头外,华为P50 Pocket还可以通过后置镜头下方的外屏,实现后置自拍功能。

在P50 Pocket的外屏体验上,除系统附带的壁纸外,华为还允许用户通过拍摄自制折叠壁纸。同时可以在这块屏幕上展示如通知、付款码、导航信息、音乐控制等功能。此外,华为P50 Pocket还通过外屏与后置镜头的配合支持了智能防晒检测

华为P50 Pocket支持内屏人脸解锁、外屏人脸解锁以及侧边指纹解锁三种生物解锁方式,并提供了折叠隐私功能。P50 Pocket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华为还提供了一系列的智能主题保护壳,可以通过在更换保护壳时自动更换系统主题,

在售价方面,华为P50 Pocket的8+256版本售价8988元,艺术定制版的配置为12+512,售价10988元 ,将于今晚6:08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