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6:16

真化妆神器!华为P50 Pocket能看你防晒霜是否涂抹均匀

今天下午,华为发布新一代折叠手机华为P50 Pocket,采用了上下折叠的设计,精致灵巧。

华为P50 Pocket很是小巧,展开后屏幕也只有6.9英寸,极致纤薄、无缝优雅,在实现舒适握持体验的同时,带来内外两个时空,仪式感满满,如同女生的化妆盒一般。

有意思的是,华为P50 Pocket作为P系列家族的新成员,继承了P系列多年来的影像硬件实力和计算影像积累,并加入业内首创的超光谱影像技术。

在美肤管理中,华为P50 Pocket可以帮助我们实时检测皮肤状态,支持智能防晒检测功能,可以说是小姐姐最关注的话题之一。

通过外屏进入镜子App,点击后会进入防晒检测界面,能够让我们快速直观的发现脸部上的防晒霜是否涂抹均匀,如果需要查看其它部位,可以双击切换成专业模式查看。

AI测肤和普通的测肤软件不同的是,通过超光谱影像技术可以深层检测皮肤状态。根据智能语音提示进行操作,会生成一份全面的测肤记录,根据测量结果提供我们合理的护理建议(非医疗器械,效果仅示意)。

同时,得益于超光谱影像单元,华为P50 Pocket带来了独特的荧光摄影模式,捕捉在可见光下不被看到的世界,发现从未见过的斑斓图案与色彩。

华为P50 Pocket可在折叠态下使用外屏进行后置自拍,带来华为最强自拍效果。基于全新后置人像算法及后置镜头的超高解析力,在多种光线条件下,自拍效果均显著提升,让肤质细腻,自然真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