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5:46

苹果高管解释 iOS15 用户为何应该选择 Apple Maps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地图产品负责人David Dorn和设计负责人Meg Frost最近接受了CNN的采访,解释了iOS15 更新中引入的苹果地图功能,并解释了为什么iPhone用户应该选择苹果地图而不是谷歌和Waze等其他地图应用。

图片来自 Apple

David Dorn认为,有三个主要原因说明苹果地图是最佳选择:

● 苹果对 Maps 进行了重大投资,不断进行优化;

● 隐私是核心。当你使用 Apple Maps 时,苹果不会出于数据目的追踪你的位置;

● Maps 是苹果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与其他苹果设备和服务整合得很好。

苹果在改进地图应用方面的努力可以在 iOS 15 中看到,这个更新在伦敦、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等特定地区增加了新的 3D 城市细节。还有一些导航更新,在复杂的交汇处增加了更多细节。Frost 说,苹果希望使地图不仅更安全,又能在视觉上满足导航的需要。

Frost 告诉 CNN:「至于更新中增加的 3D 地标,每个地标都是由人工创建的。我们挑选我们认为合适的细节,并创建一个建筑地标本身的 3D 网格。我们把它应用到基础地图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