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5:31

Opera宣布将集成Polygon以太坊扩展平台 以支持Web3去中心化应用

Opera 刚刚在官方新闻稿中宣布,新版浏览器将集成 Polygon 。作为一个以太坊扩展平台,其旨在方便用户在浏览器中访问位于 Polygon 网络上的数千款去中心化应用(dApps)。此前一段时间,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让用户更轻松地实现 Web3 交互,本次公告则意味着向着这个方向再次迈出了重要一步。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有望于 2021 年初正式见到 Opera 的 Polygon 集成。

(来自:Opera Press)

Opera 移动执行副总裁 Jørgen Arnesen 评论道:

与 Polygon 的合作,使得 Opera 能够消除加密爱好者当前面临的最大挑战 —— 高昂的费率 / 缓慢的交易速度。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移动浏览器中引入这项功能集成,以便大家能够无缝、直接地访问 Polygon 的去中心化应用(dApps)和 MATIC 代币。

虽然加密领域有着数不清的名词,但 Polygon 还是仅将重心放在了以太坊网络上,同时具有 gas 费率极低、交易速度更快的优点。

此外据 Opera 所述,Polygon 承载的游戏和 NFT dApp,较其它 2 层以太坊扩展解决方案要多得多,意味其更适合初涉 Web3 世界的人们。

按照计划,Polygon 集成将从已具有一些 Web3 功能和内置非托管加密钱包的 Android 版 Opera 浏览器开始。

至于桌面版 Opera 浏览器客户端,尽管它也提供了一款加密钱包,但该公司尚未披露是否打算在后续为 Windows 平台引入 Polygon 集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