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4:45

iOS15.2确认修复第三方iPhone13屏幕更换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苹果的iOS 5.2更新解决了使用第三方屏幕更换的iPhone13机型上禁用Face ID的问题。根据iFixit的维修专家的说法,iOS15.2更新解决了这个问题,此前如果 iPhone 13 型号的屏幕交换未经苹果批准,则会导致Face ID被禁用。

该问题在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机型发布后不久首次被曝光。进一步调查发现,将iPhone与其显示器配对的微型芯片是导致Face ID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这使得新设备上无法使用第三方屏幕更换。

尽管苹果尚未承认该问题是意外错误还是故意的决定,但苹果表示将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修复”该问题。回到iOS15.2的beta测试阶段,苹果似乎兑现了这一承诺。

在测试中,iFixit独立确认在运行iOS15.2的iPhone13 和 iPhone 13 Pro 机型上再次可以进行第三方或独立显示交换。但是,用户似乎会收到一条“重要显示消息”警告,警告他们的 iPhone 无法验证屏幕是否为真品。

苹果似乎还添加了一个新的部件和服务历史,详细说明了其对 iPhone 中无法验证的零件的担忧。显然,苹果还在收集非原装零件的数据,以用于服务需求、安全分析和改进未来产品。

“有关部件和服务历史的信息由苹果收集并存储为为您的 iPhone 维护的设备信息的一部分。此信息用于服务需求、安全分析和改进未来产品,”苹果支持文件中写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