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4:46

摄影师给一加9 Pro升级ColorOS 12:流畅度媲美iOS了 2K屏续航真牛

今天,一位摄影师给自己的一加9 Pro升级到了ColorOS 12系统第三版,他表示流畅度提升很大,能够媲美iOS,而且续航很牛,2K 120屏能做到这个续航让人安心了”。

据悉,一加9 Pro的流畅基于ColorOS 12操作系统上的防卡顿引擎技术,这是一项基于系统底层优化、提升系统流畅度的关键技术。

它是一个由AI应用预启动、SuperTouch以及多核心融合算法组成的底层优化技术,从资源调度、资源挖掘、抗老化和异常优化四个方面着手,实现更加智能的系统底层优化技术,有效地提高了系统响应速度。

其中AI应用预启动是通过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基于用户打开应用的时间和频率构建起一套不同用户专属的AI模型,让系统的资源能够依据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实现按需分配,让每一次操作更加轻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