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4:22

特斯拉将在2022年3月之前向非美国车主发布重大自动驾驶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22年3月之前为美国以外的车辆发布重大的Autopilot改进。鉴于欧洲致力于通过一系列要求安装车辆的法规,在未来几年内提高道路安全,因此发布特斯拉 Autopilot 改进的时机似乎很合适车辆的安全系统。

据推特上的Whole Mars报道,欧洲的许多特斯拉Autopilot用户都抱怨不正确的速度限制,并且在穿越标志之前没有达到正确的速度。马斯克回应了这条推文,称特斯拉 Autopilot 团队的目标是根据监管部门的批准,在3月左右为美国以外的车主进行重大改进。

欧盟国家对特斯拉自动驾驶仪的改进似乎已经成熟。一些欧盟监管机构正在为在欧盟成员国销售和注册的所有汽车制定强制性的车辆安全系统要求。

2019年,欧盟国家就“通用安全法规”达成一致,这是一项新的车辆安全法,协议的细节对各种强制性车辆系统提出了要求。

2020 年 1 月,法规 (EU) 2019/2144 开始执行,强制要求向车辆引入一系列新技术和安全措施。到 2022 年 7 月 6 日,所有欧盟成员国都将强制执行该法规。

明年,驾驶员疲劳和注意力警告系统、智能速度辅助、高级紧急制动和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将成为强制性要求。到2024年,在欧盟销售的每辆汽车都必须配备上述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