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4:31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在哪看 华为P50 Pocket直播入口地址网址

华为将于今天下午( 12 月 23 日15:30)召开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华为 P50 Pocket 折叠屏手机将正式发布。根据此前信息,华为 P50 Pocket 采用向内翻折设计,搭配镜面亮银色金属边框与拥有立体菱形花纹的白色手机后盖。爆料显示,华为 P50 Pocket 的圆形背部副屏还可以当自拍取景器。该机屏幕尺寸为 6.85 英寸,背部显示屏为 1 英寸。

目前,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已经确认了发布阵容:华为P50 宝盒、新一代华为MateBook华为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WATCH D、华为智能眼镜。这应该只是其中一部分,发布会上或许还会有更多新品亮相。

在一众新品中,外界最为关注的应该华为P50 宝盒,毕竟这是华为首款纵向折叠屏新机。根据目前的官方消息来看,华为P50 宝盒采用上下内折方案,定位更偏女性,至少会提供白色和金色两种配色,且背部会采用特殊工艺,形成独特的效果。

此外,全新一代华为MateBook也非常值得关注,因为余承东曾表示,这款新品将是华为旗舰系列笔记本近些年来最大的一次升级。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直播平台汇总

其中,官方的直播平台有华为消费者业务官网、华为视频、我的华为、花粉俱乐部、滔客说、华为会员中心、微博、视频号、抖音、哔哩哔哩、知乎。具体详情如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