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4:31

Rivian首批电动SUV R1S已在上周交付 但仅有两辆

【TechWeb】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动皮卡R1T开始交付之后,电动汽车厂商Rivian的电动SUV R1S,也已在上周开始交付,但首批仅交付了两辆。

Rivian是当地时间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首批R1S已经交付的。

Rivian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的首批电动SUV R1S,已于上周在伊利诺伊州诺摩尔(Normal)的工厂,交付给了CEO RJ Scaringe和CFO Claire McDonough。

在社交媒体上,Rivian还表示他们正努力提高未来几个月的产量,以实现全面量产,他们也非常感谢员工的辛苦付出。

从Rivian在财报中披露的信息来看,他们首批的两辆R1S,应该是在上周早些时候交付的。在当地时间上周四,也就是在12月16日公布的三季度股东信中,他们就披露首批两辆R1S已经卖出。

虽然首批交付的R1S并不多,只有两辆,但开始交付,也就意味着这一款电动SUV已经开始生产,已具备生产的条件,随着产量的提升,这一款电动汽车的交付量也就会有提升。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Rivian已决定在未来几个月推进R1S的量产,在明年就会有更多的R1S交付。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Rivian方面已经披露,他们位于伊利诺伊州诺摩尔的工厂,已具备15万辆电动汽车的年产能,随着对R1生产线更多的投资,这一工厂的年产能计划提升至20万辆。

除了伊利诺伊州诺摩尔的工厂,Rivian也已宣布他们将在亚特兰大附近再建一座工厂,投资50亿美元,计划年产能是40万辆电动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