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3:36

2021华为云12.12会员节 领10000元大礼包

在 2021 年最后一个大型促销节“双12”期间,华为云服务也为新老用户带来了年底的重磅“福利”。为满足中小企业的上云需求华为云特推出12. 12 会员节,云服务器 39 元秒杀、爆款产品新老用户同享等诸多福利来袭,率先开启年末大回馈!

华为云12.12会员节活动入口(点击进入

新人抢购专区(低至0.3折)

针对新用户,可前往更重磅的折扣专区,多款华为云高性价比云服务器0. 3 折起,让中小企业以最低的成本体验更强的性能。此外还有新用户抽奖、新购满额送豪礼等诸多玩法,抽奖最高可得华为MateBook D14 笔记本电脑,而新购付费达到指定门槛则有实物礼品相送,最高可得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或华为MateBook X Pro笔记本电脑。

(低至0.3折,活动入口

老用户回馈(六大福利)

如果你是华为云的老用户,华为云重磅开启了老用户回馈专场,精选六大福利助力企业年末上云!专属上云礼包、老用户专享钜惠、登陆抽奖、购产品享返券、豪礼加额赠、免费试用等超多福利回馈老用户,真正实现以最低成本获取最全面、最具效率的生产工具。

(老用户六大福利,活动入口

新用户抽奖专区

12 月 6 日- 12 月 31 日期间,V0 新用户完成实名认证或新购付费大于 1 元,即可分别获得 1 次抽奖机会,最多享 5 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双十二消费的新老用户还可以参与到专门的抽奖活动,本次抽奖的奖励包括华为智慧屏S65、华为MateBook D14 笔记本电脑等,还有新购满额送豪礼、最高满减 2850 元的会员大礼包等等,各式各样的玩法让新老用户都能找到最优惠的上云方式。

更多活动分会场(其他活动专区

针对其他类型的用户细分需求,华为也在双十二期间推出了各种不同的活动分会场,包括全球云服务、企业应用、运输局库、域名建站等各类专业需求的用户。借助华为云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以及华为在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积累的经验支持,相信会有更多企业选择华为云,帮助企业低成本上云,进入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实现快速成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