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3:01

荣耀Magic V核心配置曝光:骁龙8 Gen 1折叠旗舰!

在此前一大波骁龙8 Gen 1旗舰都宣布之后,荣耀带着首款折叠屏重磅登场,日前正式宣布Magic V”即将发布。

不出意外,Magic V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发布,今天上午该机的核心配置也被曝光,果不其然这是一款骁龙8 Gen 1机型,也将会是首款骁龙8 Gen 1的折叠屏旗舰、双屏旗舰。

根据之前海报透露的一角渲染图显示,荣耀Magic V将采用左右翻折的方案,与此前被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

据爆料,荣耀Magic V将采用双屏设计,其中内部的折叠主屏为8英寸,外部的副屏则为6.5英寸,屏幕供应商为BOE京东方,并且还在做UTG超薄柔性玻璃盖板母版测试。

从屏幕参数上来看,荣耀Magic V将采用与华为Mate X系列类似的设计,将会采用左右翻折的方案,并且会在背部搭载副屏,以此来实现更加便捷的操作,并不需要每次都展开折叠屏,同时也能有效提升屏幕寿命。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中提到的UTG超薄柔性玻璃盖板是一种新型技术,三星目前也在测试全新的UTG技术,这是一种能实现超薄玻璃覆盖的屏幕盖板技术,能够显著提升折叠屏幕的抗划伤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此次公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到,荣耀Magic V铰链旁的边框采用了直角的设计,与此前折叠屏机型有很大不同,或许能做到在展开之后边框完全的合拢,极大的改善折叠屏使用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