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2:46

豆瓣年度电影榜单:《雄狮少年》是评分华语电影

2021年就要过完了,而在这个阶段,一些有趣的榜单就会接踵而来,如果你是电影爱好者,那么不妨看看豆瓣年度电影榜单吧。

豆瓣2021年度电影榜单揭晓,《雄狮少年》领衔评分最高华语电影,《心灵奇旅》领衔评分最高外语电影,《觉醒年代》位居评分最高大陆剧集榜首。

评分最高的华语电影中除了《雄狮少年》外,还有《孤味》、《你好,李焕英》、《白蛇传 情》、《同学麦娜丝》、《悬崖之上》、《吉祥如意》、《无声》、《拆弹专家》、《扬名立万》。

按照豆瓣的说法:疫情下的世界依旧不安,所幸在银幕前我们得以看向一处,在同一个故事里找到真实、温暖和感动。全球电影票房1376亿元,中国电影票房456.7亿元,占全球票房33%,位居世界首位,年度票房前十有3部为中国电影。国内全年放映总场次11900万场,观影人次12亿次,同比上升106%。

详细的榜单,大家不妨参考这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