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1:49

淘特上线“潮品直营店” 联合工厂、明星开发新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自百货、生鲜食品之后,淘特上线了“潮品直营店”。这是淘特的第三个品类直营店,由淘特官方直营,主要联合工厂、明星和IP开发上新,为追求潮流时尚的年轻人群直供性价比潮流服饰穿搭。

据了解,“淘特潮品直营店”首期主推潮袜与和卫衣。其中,潮袜由淘特联合NBA、MLB等大联盟专业赛场级用袜指定工厂针永体育研发,新品首发仅售19. 9 元。卫衣则联合了杨超越主理品牌BABT,以“正反面都可穿”的独特设计旨在呼吁关爱自闭症儿童,淘特首发仅售 99 元。

作为供给性价比人群消费的核心电商平台,淘特在下沉市场迅速打出一片天。最新数据显示,淘特年度活跃用户已经超过2. 4 亿,来自工厂的M2C订单同比增长达到了40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