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0:15

2021腾讯云服务器新人专享活动汇总 新人满减优惠券领取地址

腾讯云作为国内比较知名的服务器供应商提供了十分稳定,且价格实惠的服务,现在针对新人用户也有不少的优惠活动,以下我们来了解下新人用户如何领取腾讯云服务器的新人优惠券

腾讯云新人专享代金券领取入口(点击进入

腾讯云新客专属福利

本次推出的新客专属福利,提供的从百元价位到万元价位均有,可为不同用户人群提供适合自己的套餐版本,且活动时间持续两年,2020 年 1 月 1 日- 2021 年 12 月 31 日,在活动时间内用户均可以享受这一优惠活动。

活动对象

仅面向从未购买过任何腾讯云官网产品的认证用户(协作者除外)

腾讯云服务器优惠券使用方法

代金券是可抵扣费用的优惠券,您可以登录 腾讯云官网,在费用中心 > 代金券 页面中可查看账户下的代金券情况。代金券不可提现,不可转赠,不可开票。

同时单个用户(同一手机、邮箱、实名认证用户视为同一用户)每类代金券限领取 1 张;每类代金券限量 500 张,领完即止

代金券使用规则

在满足适用产品、适用付费方式、适用场景、适用条件的待使用代金券中,系统会根据过期时间的先后、可抵扣金额从大到小、可抵扣金额相同的根据券的余额从小到大进行排序。

1)优先使用先过期,且可支付订单全部金额的代金券。

2)若所有代金券均无法支付订单全部金额,则选用先到期的代金券。

3)同一时间过期有多张代金券,则根据可抵扣金额大小和余额从小到大顺序,选用最优惠的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