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0:16

英国政府正在努力让千兆宽带成为新建住宅标配以为未来做准备

英国政府已经启动了一项咨询程序以确保新建住宅安装了千兆位宽带连接从而为未来做好准备。虽然绝大多数住宅已经安装了千兆位连接,但仍有1/10的住宅没有,所以英国政府希望改变这种状况。

根据拟议的变化,房屋开发商将被依法要求在英格兰的新住宅中建立千兆位宽带并将此作为优先事项。当建筑计划提交给地方议会时,开发商将需要拥有一家宽带网络运营商合作商以便在时机成熟时可以进行安装。

通过在住宅建设过程中安装连接将可以节省资金,因为事后做这些工作的成本会变得非常高。一些房屋在建造时没有千兆,原因是一些房产的成本会比较高或有时宽带公司没有时间在施工结束前安装连接。而新计划将应该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英国数字基础设施部长Julia Lopez在评论这些建议时说道:“我们正在快速推进我们的国家任务以确保每个人都能从更快的千兆位速度的宽带中受益。在短短两年内,全国覆盖率已从6%跃升至65%。

我们今天正在咨询的法律修改将帮助我们更进一步、更快地使我们的家庭适合未来的基础设施,人们将需要利用未来几十年的新技术。”

据悉,英国政府的咨询将持续10周,它将于2022年2月28日结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