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0:01

小米12 Pro搭载全新低功耗2K屏 雷军:行业屏幕界!

今天早上,雷军发布微博展示了小米12 Pro将搭载的第二代低功耗2K屏幕,并表示这块屏幕将是当前最好的小米手机屏幕,也是行业中屏幕界的天花板。

根据海报介绍,小米12 Pro将搭载第二代低功耗2K屏,这块屏幕将使用新的E5发光材质、第二代LTPO材料,采用Micro-Lens微棱镜技术,并支持智能动态刷新率。

从之前公布的海报与爆料消息来看,小米12 Pro使用的这块高素质柔性挖孔屏来自三星,有着出色的边框控制,观感优秀。

而在屏幕之外,小米12 Pro将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拥有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与OIS光学防抖,并支持120W超级闪充。

小米12 Pro将在12月28日与新一代MIUI 13系统一同亮相,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