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08:52

部分Apple Watch用户在更新至watchOS 8.3后出现充电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据macrumors消息,Reddit和Apple支持社区上出现一些用户反馈,许多Apple Watch Series7用户在更新到最新的watchOS 8.3软件后都遇到了充电问题。

出现问题的用户称,将自己的手表更新到8. 2 版本之后,放在第三方充电器上充电时,一个小时仅仅上涨了2%,目前出现问题的大多数是第三方的充电器,不过将Apple Watch重启后可以变成正常充电。

自11月初以来,一直有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7充电问题的投诉,苹果最初解决了导致watchOS 8.1.1更新中充电速度缓慢的问题。

即使在11月的 watchOS 8.1.1更新之后,一些用户仍然出现问题,而 watchOS 8.3更新似乎导致更夺Apple Watch用户发生这一问题。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正在修复 watchOS 8.3 更新后用户遇到的问题,但该问题很可能会在未来的更新中得到解决。

大多数受影响的型号是‌Apple Watch Series 7‌设备,但也有少数 Apple Watch Series 6 用户提出充电投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