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09:07

立讯精密回应正筹建大型苹果 iPhone 组装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立讯精密正在筹建一个大型苹果iPhone的组装工厂,有望最快明年实现组装百万台iPhone的目标。

报道称,立讯精密正在昆山市建设一座面积达28.5 万平方公尺的制造园区,占地相当于 40 座足球场,总投资额为人民币 110 亿元,最快明年开始组装数百万台iPhone。

立讯精密计划在明年年中左右让新园区的第一阶段完工。知情人士说,立讯的目标是靠这座新工厂大幅提高iPhone的组装占比,希望从今年的 650 万支iPhone组装量最快明年提高至 1200 万- 1500 万支,最终将设有 39 条生产线。

据中证网报道,对此立讯精密证券部人士回应称:「我们和客户签订了保密协议,具体客户具体产品情况不方便评论。新建园区消息,我个人不太了解。建厂这件事,正在向领导核实。如有需要披露的信息会及时披露,以公司公告为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