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08:31

因奥密克戎变体蔓延 亚马逊恢复了要求仓库员工佩戴口罩的规定

根据CNBC获得的一份内部通知,亚马逊在全美的仓库员工将再次不得不戴上口罩。该公司恢复了口罩佩戴强制规定,因为在亚马逊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奥密克戎变体开始蔓延。

亚马逊在发给员工的信息中表示,所有仓库工人都必须戴上口罩--无论疫苗接种情况或当地口罩佩戴要求如何。“你们的健康和安全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该通知写道,“为了应对Covid-19奥密克戎变种在美国的迅速传播以及公共卫生当局和我们自己的医学专家的指导,再次要求每个人都戴上口罩。”

亚马逊在这一年里一直在改变其对口罩规定的立场。该公司最初在5月停止了对佩戴口罩的要求,后来在8月恢复了佩戴口罩的任务。它在11月又短暂取消过口罩佩戴强制规定,然后从今天开始又再次恢复。

科技行业各大公司对COVID-19安全要求采取了非常不同的方法。虽然亚马逊还没有说它将要求员工接种疫苗,但英特尔和Google的做法更进一步。英特尔未接种疫苗的员工最终可能面临无薪休假,而Google仍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可能在明年将被无薪休假甚至被解雇。就像亚马逊一样,苹果也没有要求员工接种疫苗,而是要求未接种疫苗的员工更频繁地进行检测--最近,苹果因员工中爆发COVID-19疫情而关闭了一些商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