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07:30

马斯克称没有采取避税手段 我的财富完全透明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回应针对其财富和税收的政治攻击时表示,他的财富“不是什么深奥的秘密”,他的税收很简单,自己就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纳税。并表示,“我没有任何离岸账户,没有采取避税手段。”

他在接受保守派讽刺网站“巴比伦蜜蜂”(The Babylon Bee)采访时称,其超过2450亿美元的财富是完全透明的,没有通过任何离岸账户或特殊税收工具来降低自己的纳税义务。此前,美国知名参议员沃伦抨击马斯克在2018年没有缴纳任何联邦所得税,是在“白嫖”。

当被问及HR Block(报税软件)是否在帮他处理税务时,他表示:“HR Block能轻松处理我的税务。我不需要HR Block,我能做到。得花几个小时。我的税收很基本。”(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