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3:15

Exynos 2200计划于明年初推出,重点关注游戏

三星自己的旗舰芯片组,暂定名为Exynos 2200,预计将于2022年2月之前上市,当时有传言称Galaxy S22系列将于2022年2月上市。芯片组通常在旗舰手机上市前一个月左右到达,该公司最近证实它确实将在"明年初"上市

三星表示,它正在为"热爱游戏的粉丝准备一份小礼物",尽管有人猜测Exynos 2200可能是面向游戏的,但我们不应排除使用增强GPU版本的选择

三星表示,在这段视频的描述中,这段视频是为所有在流感大流行期间与该公司在一起的粉丝准备的,它展示了"团结"的含义。这是一段温馨的视频,讲的是一个孩子接种了疫苗,但仍然无法见到他的朋友,所以他们不得不通过手机游戏建立联系

有趣的是,孩子床上的一张海报上写着"2200",我们认为这不太可能是巧合——这可能是即将到来的埃克森美孚的暗示。

三星传统上不会像其中国竞争对手那样取笑其规格,因此我们不得不依赖有关其即将推出的产品的传言。我们相信,新芯片将建立在4nm FiNFET工艺技术和Radeon mobile GPU的基础上。它应该为手机游戏带来HDR游戏、光线跟踪和可变速率着色功能——这些功能目前仅在控制台和PC上可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