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2:17

《英雄联盟手游》高帧率适配机型公布!小米12 Pro、Redmi K50在列

12月22日消息,今日,《英雄联盟手游》发布公告,《英雄联盟手游》正式更新 2.6A版本,为提升玩家游戏体验,将逐步开放高帧率。

官方表示,考虑到不同手机机型的性能和实际体验的差异,系统将默认关闭高帧率设置。

据悉,首批高帧率适配机型包含30款安卓手机(开放90帧),以及苹果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开放120帧)。

值得一提的是,尚未发布的Redmi K50、小米12 Pro也在设备名单中。

高帧率将在12月24日上午8:00左右开放,届时玩家需要前往游戏客户端内设置-画面-自定义”中手动选择帧率。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l10和l11系迭代新机也都在路上了,目前我看的几个机型都还是居中单孔直屏,新的柔性高刷屏规格不错。天玑9000、天玑8000和骁龙8 Gen1版本都蛮有意思,然后这次有one more thing”

这也证实了K50宇宙的处理器会非常丰富,在性能、价位等方面会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

至于小米12 Pro,爆料称,小米12 Pro预计采用一块6.5-6.6英寸2K分辨率微曲面屏,120Hz自适应刷新率,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120W快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