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2:16

亚马逊AWS本月第三次出现故障 影响Slack、Epic、Asana等服务

亚马逊重要的云上网络服务业务AWS今天又遇到了问题,一些用户的Slack、Imgur和Epic Games商店等服务受到影响。用它们来工作的用户情况就更不妙了,一些Slack用户无法查看或上传图片,工作管理工具Asana也受到故障的影响。

在一个事件更新中,Slack说它的服务"在文件上传、信息编辑和其他服务方面遇到了问题"。Asana说这些问题构成了"重大故障","我们的许多用户无法访问Asana"。Epic游戏商店说,"互联网服务中断"正在"影响登录、图书馆、购买等"。

这是几周以来,AWS的问题第三次对在线服务产生重大影响。本月早些时候发生的两起涉及AWS的事件最终导致大量平台和产品瘫痪,包括Netflix和Disney Plus等流媒体网站以及Ring和Wyze的安全摄像机等智能家居设备被切断。

今天的故障似乎没有那么广泛,但仍然值得注意,一些用户完全无法访问服务,其他用户只是遇到了间歇性故障。DownDetector.com显示了上述平台的问题报告,还有新闻聚合器Flipboard、在线学习网站Udemy、约会应用Grindr、流媒体服务Hulu,以及霍尼韦尔、Life360和三星SmartThings的物联网服务。

官方的AWS服务健康仪表板在太平洋时间上午4:35说,该公司正在"调查美国东部-1地区单一可用区(USE1-AZ4)的一些实例的EC2启动失败和网络连接问题增加",然后在太平洋时间上午5:01更新,确认电力损失已经影响到"美国东部-1地区单一可用区(USE1-AZ4)的一个数据中心"。

"受影响的可用性区域内的其他数据中心的连接和电力,或US-EAST-1区域内的其他可用性区域不受这个问题的影响,但我们建议如果你能做到的话,远离受影响的可用性区域(USE1-AZ4),"AWS在一份更新声明中指出。"我们继续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恢复受影响的数据中心内的电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