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1:31

郑锋:京东七鲜力争7年内跻身中国连锁零售行业阵营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22日消息,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七鲜正式发布了最新业务战略规划。七鲜总裁郑锋披露,七鲜将围绕全国发展布局、供应链建设、商品品质、服务体验等多方面优化提升,并力争在未来5-7年内跻身中国连锁零售行业第一阵营。

七鲜最新战略规划主要包括:“做厚基础”,推出两大核心战略拓展门店布局,打造京津冀和大湾区两大增长极,关注1+1两大核心区的布局发展;“做深产品”,强化产品开发、研发的创新能力,心智爆品与自有品牌强强联合; “做精体验”,构筑全渠道即时零售体系,店仓一体化革新履约效率、打通七鲜与京东PLUS会员权益,提升服务效率和体验; “做强业态”,协同步步高拓展长沙市场、联合MUJI开创新业态新场景服务。

截止目前,七鲜超市在全国拥有47家门店,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全国10省(市) 13个城市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