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1:02

美国历史纳税人!马斯克卖股票交700亿天价税款:不然没钱交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公司自己没有收入,除非卖股票否则就无法兑现收益,没法完成交税。

我没有从公司获得任何现金收入,不卖股票就无法交税,那我该怎么办呢?把我股份送给政府吗?”

告诉那些好奇的人,我今年将缴纳超过1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0亿元)的税款”。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说道。

在当地时间上星期二与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的Twitter口水仗”中,马斯克称他的纳税金额将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人,只需睁开眼睛2秒钟,就能知道我今年的纳税金额将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美国人”。

马斯克的推文是对沃伦在网上对美国税法和马斯克批评的回应。沃伦一直在推动美国会通过一项立法,不仅要针对富豪的收入,还要针对他们的资产收税。

据统计,如果马斯克行使了2022年到期的所有期权,他将在2021年面临超过100亿美元的巨额税款。过去几周,马斯克行使了近1500万股期权,并出售了价值近14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