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0:46

对标苹果 雷军晒小米12:6.28寸微曲屏、重180g

小米12系列的产品思路俨然和上一代截然不同,小米12、小米12 Pro采用了大小屏设计,无论是屏幕参数还是机身握感,都做出了差异。

这样的小米12肩上看起来至少三个任务,首先是对标苹果,比如iPhone 13,其次是确立高端机新里程碑并发起新冲击,第三就是拔掉仍活跃的200万小米6钉子户。

继分享了小米12采用一块6.28英寸、1080P分辨率微曲屏、手机宽度69.9mm方便一手握持后,雷军在评论区和网友交流时确认,小米12的机身重量为180g。

虽然对于一款安卓旗舰来说,这样重量控制的确不错,但同样是对比iPhone 13,后者仅173g,更别说13 mini的64.2mm宽度和140g重量了。更鲜明的例子是,同样为6.2寸曲面屏的旗舰魅族18s,重量控制在了162g,宽度为69.2mm。

当然,这里也不能过于为难安卓厂商所谓的小屏旗舰”,毕竟还有电池、散热堆料镇压骁龙8G1、相机模组等无法舍弃的条件要达标。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现在用的就是小米12,他认为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小米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