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0:31

36个月不卡 vivo S12系列升级内存融合+4GB技术:常驻30个后台APP

除了颜值及拍照之外,vivo S12系列手机的性能及流畅度也是重点,该系列配备天玑1200处理器,同时支持了vivo的一系列加速技术,包括CPU Boost及内存融合技术,后台活动APP可达30个,并获得了泰尔36个月抗老化五星认证。

根据vivo所说,去年他们推出了内存融合+3GB技术,今年推出了内存融合+4GB技术,相当于多了4GB内存,12GB秒变16GB。

针对融合的4GB效果不佳的问题,vivo也现场做了反驳,称vivo S12系列升级为双效内存融合+4G,同时新增应用内存压缩,可通过智能调节后台常驻系统应用策略,实现系统应用瘦身;12+4G后台保活应用个数峰值从27提升到30个。

同时针对CPU优化,vivo S12系列的CPU BOOST技术,包含CPU算力调度、线程双涡轮、并发管理三个功能,通过调度算法大大提升系统提频速度及系统流畅度,降低掉帧率的效果,在游戏中帧率更加稳定,应用连续启动时间相比上代缩短30%。

此外,vivo S12系列升级内核级动效引擎2.0,进一步加强视觉反馈优先原则,让手机更跟手”;结合CPU BOOST,突发重载能力提升10%,性能稳定度提升15%,功耗降低10%,让眼、手、脑同调流畅”

最终,vivo S12系列凭借硬件及软件的双重优势,通过了泰尔实验室36个月性能抗衰减五星标准测试,从此性能持久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