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0:31

超导液冷散热系统加持!vivo S12成KPL比赛用机:支持多款游戏高帧率模式

除了在前后摄像头上有大幅提升外,这次S12系列性能上也是没落下,特别是在游戏方面的提升。

按照vivo官方的说法,S12系列支持多款游戏高帧率模式,让游戏更流畅;S12 Pro采用支持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的竞速阳光屏,操作更顺畅;同时开放了游戏boost模式,释放更强劲的性能,帧率稳定性提升30%。

另外,vivo S12系列荣获王者荣耀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稳帧、温升、续航等方面全部通过。

配置方面,S12 Pro搭载天玑1200芯片(6nm EUV工艺和集成式5G modem),芯片跑分高达72w,为了拥有更好的性能,其全系采用铝合金主板上层,导热系数相比前代镁合金提升226%;S12 Pro主板正面采用超大面积的VC均热板,散热效果大大提升;前摄覆盖更厚的石墨散热膜,视频通话时散热性能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S12 Pro采用专属电竞天线设计+WiFi6+WiFi双天线+双频GPS,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场景,信号都能有保障。

vivo S12系列升级为双效内存融合+4G,同时新增应用内存压缩,可通过智能调节后台常驻系统应用策略,实现系统应用瘦身;12+4G后台保活应用个数峰值从27提升到30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