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0:01

百万修图师 vivo S12系列升级微米级焕肤塑颜:AI美颜

今晚的发布会上,vivo要推出新一代S12系列,该系列手机一个重要卖点就是自拍,除了前置5000万像素自拍镜头之外,这次还实现了百万修图师的效果引入AI技术升级了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

根据vivo所说,S12系列手机前置5000万像素镜头,传感器是与三星联合研发的JNV传感器,搭载ISOCELL 3.0像素隔离技术,让摄像头感光能力达到上代的108%,暗弱光环境拍摄也能轻松hold住。

在算法方面,S12系列升级全新的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通过GAN技术不断学习,最终呈现百万级修图效果。

首发的「立体肤色」可以根据人脸骨骼和肌肉理论,将人脸分为上万个点位,点线面进行脸部肤色分区,对不同的局部调色,从而在不损伤皮肤质感的同时改善原本的脸部肤色、加强五官立体感。

总之,在S12系列的自拍上,vivo表示他们以商业人像为标杆,百万修图师上场,呈现出了艺术绘画级的肤色调节,让人拍得更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