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0:31

4400万自拍神器!vivo S12发布:2799元起

今日晚间,vivo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vivo S系列年度收官之作vivo S12。

ID设计上,vivo S12延续了该系列时尚产品基因、轻薄设计的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的配色,提供暖金、屿蓝、耀黑三款配色,后置矩阵三摄设计,三颗镜头由大至小依次排列。

具体来看,vivo S12正面搭载了6.44英寸的AMOLED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90/6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亮度(典型值)430 nit。

核心性能上,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6nm工艺打造,拥有42.6GHz A78大核+42.0GHz A55小核。同时,处理器Mali G77 GPU性能相比上一代也有了明显提高。

作为新一代自拍旗舰,vivo S12配备4400万像素AF超清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组合,前置双色温四柔光灯,为用户在黑夜环境下的面部提供均匀、立体的补光效果,同时支持用户根据自身的喜好调节色温,由此实现夜景人像自由和氛围感自由。

vivo S12后置采用1.08亿像素主摄,f/1.88光圈,支持九合一的输出模式,等效像素尺寸2.1m,并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120广角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vivo S12搭载了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智慧肤质”应用人工智能训练GAN生成对抗网络技术,实现与商业级修图师作品相媲美的效果。

内置智慧肤质、立体肤色、路人模糊、落日灯风格、超级夜景等多种功能,满足用户全场景拍摄需求。

官方表示,相比常规磨皮,智慧肤质成片率在前置上提高了20%,后置上提高30%。

除此以外,vivo S12新增双景录、自动虚焦功能等Vlog模板,一键拍摄支持运镜转场、特效、 滤镜、音乐及部分电影拍摄手法的视频短片。

其他部分,vivo S12内置4200mAh大电池,支持44W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riginOS Ocean系统。

vivo S12将于12月22日开启预售,12月30日正式销售,8GB+256GB版本2799元,12GB+256GB版本29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