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0:16

苹果Apple Pay即将上线郑州绿城通卡!网友:给苹果钱交够了

前段时间,苹果ApplePay交通卡才刚刚上线了宁波交通一卡通”,是全国第27个支持Apple Pay快捷交通卡的城市,现在第28个已经准备好了。

据报道,今天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在官网发布了《Apple设备郑州交通一卡通绿城通卡业务用户服务协议》,透露郑州交通一卡通绿城通卡即将登陆苹果Apple Pay。

届时,郑州的iPhone用户就可以告别公交卡了,并且能享受到与实体卡相同的折扣优惠。

另外,根据服务协议显示,Apple Pay的绿城通卡同样支持全国互联互通,可直接使用Apple设备在郑州地区及全国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公共交通相关领域刷卡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合肥通卡公司公开吐槽苹果公司合作需要巨额收费,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绿城通即将上线的消息曝光后,有不少网友表示绿城通这是交够钱了”。

据此前报道,苹果公司与通卡公司合作时要求,每开一张卡向苹果支付0.5元,当时合肥通卡公司就曾透露需要150万-200万元的开卡费。

同时,苹果要求数据不能存在本地,必须储存到指定的云服务商处,后期每年支付云服务费、维护费、网络费等。

此外,苹果还要求通卡公司每年投入营销费用约30万-50万元,并且不允许向用户收取开卡费,只能收取可退换的押金,这就是此前许多城市没法用上Apple Pay的重要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