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20:16

vivo S12 Pro搭载天玑1200: 2小时《荣耀》高帧率模式稳成一条直线

官方介绍,vivo S12 Pro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芯片跑分高达72w,能带来非常出色的性能体验。

同时,vivo S12 Pro还配备了UFS 3.1存储规格,结合上6nm旗舰芯片,以及超大面积的VC均热板,能带来非常持久的高性能游戏输出。

得益于此,vivo S12 Pro支持了多款游戏高帧率模式,配合游戏boost模式,帧率稳定性能提升30%。

在官方的两小时《王者荣耀》高帧率测试中,室温场景下,vivo S12 Pro能在120分钟的游戏过程中达到89.82帧的平均帧率,帧率曲线几乎全程稳定为一条直线。

vivo S12 Pro还以高分通过9项赛事测试,获得了王者荣耀KPL比赛用机的认证,同时还将在首批升级《英雄联盟》90帧模式。

另外,vivo S12 Pro还采用专属电竞天线设计+WiFi6+WiFi双天线+双频GPS,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场景,信号都能有保障。

在软件方面,vivo S12系列还有两个游戏小功能,游戏后台更新功能:让游戏在后台安静等待更新安装,不会乱跑走失。

游戏闪电启动功能:根据AI智慧引擎判断用户使用行为,提前开启游戏,跳过loading直接进入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