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9:16

王化泄露机密:小米12将预装MIUI 13 又快又稳

小米12就要在下周二正式发布了,但是即将同台登场的MIUI 13系统却还没有公布出来半点消息,这让不少网友都觉得新机可能没法用上MIUI 13了,这次或许只是个PPT发布。

不过,王化今天下午却意外在回复网友的评论中,泄露了重磅消息,MIUI 13这两天就要封包了,小米12或将直接出厂预装,并且还将会是稳定版系统。

虽然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设计,但是从小米对于新机快、更稳”的宣传点来看,小米12搭载的MIUI 13系统在体验上会远超前代,带来更稳定的体验。

日前,MIUI系统金凡也在和雷军的包饺子大赛上透露了一些信息,他表示自己的饺子馅中香料很多,被称之为十三香,还甩梗表示到了十三一般都会香的,谁吃谁知道”。

而这也是赤裸裸的对MIUI 13系统的暗示了。

据此前消息,MIUI 13系统亮点包括虚拟内存、自定义通知管理、浮动小组件、新的系统动画和主题、新的电池管理、更强大隐私保护等。

前不久,还有国外有用户在App文件中发现了MIUI13的LOGO,从造型上来看,MIUI12与MIUI13的风格是从抽象到直观的转变,且颜色更丰富,不出意外,全新系统在设计方面也会有新的变化,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