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9:01

曝Redmi要上探高价位:K50系列向高端手机市场发起冲击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明年要上探高价位,这意味着Redmi将会向高端手机市场发起冲击。

在今年上半年,Redmi推出的K40系列超大杯K40 Pro起售价为3699元。如果Redmi上探高价位,这意味着Redmi K50系列顶配版价格有可能会突破4000元。

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Redmi K50系列至少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联发科天玑9000版,一个版本是骁龙8版。

之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提到,Redmi K50系列定位升级,它使用的联发科天玑9000套片价格很高,这意味着Redmi K50系列可能不会再延续1999的起售价了。

当然,Redmi仍然会延续它极致性价比的定位,新品预计会在2022年Q1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