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8:31

为了小尺寸旗舰拼了!卢伟冰:小米12堆的不是料 全是技术

在官宣12月28日发布会后,小米火速展开了对小米12系列的持续预热。今日,小米手机官方表示,小尺寸高端旗舰的小米12拥有三大技术突破,包括小米最小、最高密度5G主板、小米最薄超大VC液冷以及小米最高密度快充电池。

随后,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 卢伟冰发文称,小米12堆的不是料,堆的全是技术!为了做好小尺寸旗舰,真的是拼了”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在卢伟冰微博评论区留言询问,电池应该有4300mAh吧”,对此,卢伟冰回应称,有的。

据了解,小米12采用了新一代钴酸锂化学体系,是小米最高能量密度快充电池,在69.9mm的极窄机身内塞入了一块超大容量快充电池。同时首次电池负极分流,充电时最高温度降低5C。

散热方面,小米12配备了一块2600mm超大VC液冷板,采用小米最薄0.3mm VC,并改进Mesh工艺,提升毛细力加速热量流通。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EO雷军此前微博上公开表示,从小米12开始,小米的高端手机将正式开始对标苹果,向苹果学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