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7:44

抖音电商延长受疫情影响地区发货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今天,抖音电商发布关于疫情影响地区发货及服务调整公告,新增陕西省西安市、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的发货、售后、体验分政策调整。

公告显示,因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物流受限。如收货地址/发货地址在西安、安徽宿州、浙江绍兴柯桥区、浙江绍兴越城区的,承诺发货时间在 12 月 21 日到 1 月 5 日的,最晚发货时间可延长至 1 月 7 日,退换货申请发起时间在 12 月 11 日至 1 月 5 日,商家退换货处理时效可由 7 天延长至 21 天。

体验分豁免周期方面,收货地址/发货地址在以上地区的,“承诺发货时间”以下表对应时间段内的,相应的订单不会纳入物流体验分计算,具体调整后的分值以体验分页面展示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