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7:31

小米12官方预热:三大技术创新攻克小尺寸旗舰技术难题

今天早些时候,小米官方公布了小米新一代的数字旗舰系列小米12,并宣布小米12将会是一款6.28英寸的小屏旗舰”。

而今天下午,小米官方公开了小米12身上的三大技术突破,解答了小尺寸旗舰为何难做的问题。

小米12面临的第一个问题来自主板。

当下,智能手机的主板有着极高的堆叠密度,对于一款能够利用的空间并不富裕的小尺寸旗舰手机来说,如何合理设计主板更是一项挑战。

为此,小米12搭载了小米迄今为止最小、最高密度的5G主板,其三明治结构实现了元器件的高密度立体堆叠,将器件间隔缩短23%,并在器件数量增加10%的同时将主板面积减少了17%。

高密度的主板堆叠虽然解决了空间问题,但却在散热上带来了新的难题。

小米12采用了一块2600平方毫米的VC均热板,这块均热板仅0.3mm厚,采用经过改进的Mesh工艺,在不占用过多手机空间的同时作到了有效的温度控制,

尺寸的缩小当然也会影响电池的大小,电池的容量也成为了一项挑战。

小米12采用了一款当前小米最高密度的快充电池,这块新一代钴酸锂电池根据官方介绍有着超大容量”,并首次实现了电池负极分流,对电池充电时的温度实现了有效控制。

小米12系列将在12月28日晚19:30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公布该产品的更多相关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