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2 15:51

特斯拉从网站上移除Roadster定价和创始人版本预订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尽管近五年前Roadster宣布并作为概念车首次亮相。但Roadster的交付时间还是不断推迟。尽管如此,据Electrek称,最近Roadster发生了有趣的事情。特斯拉官网已停止接受这款跑车的预订。

(图源:特斯拉官网)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没有任何官方消息,甚至马斯克也没有发布关于Roadster命运的非官方推文。然而,特斯拉的网站上似乎已经删除了有关其定价的完整信息。就像特斯拉将Cybertruck的页面上删除一样,同时用户不能再花 250000美元来预订它的创始人系列版本。

用户仍然可以为普通Roadster支付 50000 美元的定金金,但最终的定价还是没有公布。特斯拉确实注意到预订仍然可以退款,如果最终该车型的价格超出了你的预期,你也可以从特斯拉退订该车。

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马斯克就表示Roadster推迟到2023年,原定上市时间是2022年,被推迟的原因是供应链的能力无法达到要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